刺客

目錄
  1. 刺客簡介
  2. 技能介紹
    1. 潛行專家
    2. 潛行
    3. 精通毒藥
    4. 變臉
    5. 十字弓專家
    6. 十字弓
    7. 沈默專家



刺客簡介


屬於重視攻擊型的職業,使用匕首和十字弓當武器,行動敏捷可快速擺脫怪獸攻擊。戰鬥的型態是以供給組隊戰鬥力,讓逼近的敵人蒙受損傷。以十字弓可以拖延距離遙遠的敵人,若對逼近的敵方則可給予連續的匕首攻擊;此外加上超速度的連續技和使用多樣化連續的傷害技能,組隊比起在小規模的個人戰中,更能發揮強大的力量。因為有優越的隱身術,且習慣利用秘密行動(潛行),顯現出在游擊戰裡熟練的行動,所以是十分可怕的職業。

技能介紹


潛行專家


刺客需要悄悄的靠近敵人背後,給敵人造成傷害。對於他們來說隱身術是必要的。
培養讓奇襲的物件感覺不到敵意,與黑暗同化的技能十分有用。在隱身狀態下,能使他們更快移動,更長時間保持隱身狀態的能力,就能大大提高刺客的攻擊力。
技能名稱等級說明
潛伏行動30增強與黑暗同化的能力,延長隱身時間。

潛行


刺客與黑暗同化,用隱身術隱藏自己的動靜,偷偷的突襲敵人,給敵人造成傷害。他們在黑暗中能確實發揮自己的能力。潛行技能用無形的恐怖使敵人陷入不安中,對敵人來說,刺客是一個恐怖的危機份子。
技能名稱等級說明
嘲笑15嘲笑物件,將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一定時間內,使其無法找到目標。禁止對怪物使用。
潛行30自己與黑暗同化,進入潛行狀態後一定時間內變成不被敵人發現。潛行狀態下,移動速度降低,不會被比自己潛行等級低的反潛行和察覺技能發現。
反潛行30利用潛在集中力,在一定時間內發現自己周圍黑暗中敵人的動靜。察覺隱身狀態中的敵人,同時可發現敵人火焰陷阱和熔岩陷阱。不能發現比隱身技能等級高於自己的察覺技能等級的物件。
標記40給特定物件留下追蹤標記,一定時間內可確認目標的位置。目標位置可在小地圖和大地圖確認,超過一定距離時,追蹤標記消失。禁止針對怪物使用。
粗鄙嘲笑55極力嘲笑敵人,使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一定時間內,使其無法找到其他目標。禁止對怪物使用。
偽裝潛行80自己與深淵的黑暗混為一體,進入潛行狀態後一定時間內變成不被敵人發現。潛行狀態下,移動速度降低,不會被比自己潛行等級低的反潛行和察覺技能發現。
加強反潛行80利用高度的集中力,在一定時間內用洞穿深淵黑暗的眼睛發現敵人在黑暗中的動靜。察覺隱身狀態的敵人,同時可發現敵人火焰陷阱和熔岩陷阱。不能發現隱身技能等級高於自己的察覺技能等級的物件。
狩獵標記90提高瞬間集中力,可以同時製作多個追蹤標記,給多個物件留下追蹤標記。目標位置可在小地圖和大地圖確認,超過一定距離時,追蹤標記消失。禁止針對怪物使用。

精通毒藥


刺客具有毒藥製作和毒藥效果最大化等能力,精通了毒藥的專業知識。
從武器上抹藥讓敵人中毒的方法開始,發展成毒藥製作的保護壁,以及降低詛咒的方法等各種技能
技能名稱等級說明
毒藥武器14匕首或者箭矢抹上毒液,進入敵人的體內使其中毒。抹一次毒液,一定時間留在武器表面發揮作用。
毒藥之陣28從劇毒中萃取弱化詛咒的氣運之粉,噴灑自己周圍,降低自己和組隊成員中詛咒系列狀態異常的幾率和狀態異常的效果。
毒藥領域36將毒液袋子散開,毒霧彌漫在自己周圍,使周圍的敵人中毒。
毒藥陷阱44將噴劇毒的種子埋入地下,使踩到種子的敵人受傷。
劇毒武器74匕首和箭矢抹上致命毒液,使敵人受到更大的傷害。抵擋不住毒性的敵人變成中毒狀態。 抹一次毒液,一定時間內可留在武器表面發揮作用
劇毒之陣78從極少數致命的劇毒結晶中萃取弱化詛咒的氣運之粉, 噴灑自己周圍,降低自己和組隊成員中詛咒系列狀態異常的幾率和狀態異常的效果。

變臉


有些刺客欲進一步走進黑暗深處,到達黑暗得本質-太古得黑暗中,百般努力後終於利用這些黑暗尋得新技能。太古得黑暗能隱藏事務本質,他們將自己的本質藏身於此,研究出將敵人眼中的自己換成另外一種物件,以此確保自己的安全。當然可以趁機給敵人一擊。
技能名稱等級說明
怪物面具20吸入已死怪物的精氣,製作可變成該怪物的亡者精髓。使用亡者的精髓,一定時間內可變成該怪物的樣子。可使用怪物具有的技能,但本身的生命和攻擊不變。
重影40利用黑暗的影子,將自己複製為與所選物件一模一樣。不能複製為怪物模樣,變身時如果使用技能,或者進入Loading地區,又或者死亡,則會回復原來模樣。
野獸面具70學習在黑暗中使用死亡氣運的方法,可以製作更高級的亡者精髓。一定時間內可變成該怪物的樣子。可使用怪物具有的技能,但本身的生命和攻擊不變。
黑貂重影90利用漆黑的黑暗中召喚的黑暗影子,將自己複製為與所選物件一模一樣。不能複製為怪物模樣,變身時如果使用技能或者進入到傳送狀態或者死亡,則回復原來模樣。

十字弓專家


刺客不輕易暴露自己,可遠端攻擊敵人的武器-十字弓充分吸引他們。他們開發很多使用十字弓的技能,可在遠處發現敵人的動靜,發現敵人的弱點,在黑暗中射殺許多敵人。
技能名稱等級說明
強化十字弓4學習將力量注入十字弓箭矢的技能,提高十字弓的攻擊力。使用十字弓武器時,發揮其效果。
開闊視野10鍛煉黑暗中辨別物體的眼睛,提高視力。視野開闊,提高箭矢的射程。使用十字弓武器時發揮其效果。
箭矢防禦20透過對十字弓攻擊的研究,提高遠端攻擊的理解,培養降低受到敵人遠程攻擊的傷害的能力。
終極十字弓20消耗自己的HP和物理防禦,將獲得的極限能量轉移到十字弓。一定時間內,提高致命一擊和物理傷害。只限裝備十字弓使用。

十字弓


有些刺客放棄悄悄接近敵人奇襲方法,選擇隱藏自己的動靜遠端攻擊敵人的方法。他們發展了很多使用十字弓的攻擊技能。穿過黑暗飛射的箭,不管敵人位於何處,準確無誤的刺穿敵人的心臟。
技能名稱等級說明
強力射擊4用全身力量發射強力的箭矢,抵擋不住衝擊的敵人後退。
迅速射擊10迅速裝上箭矢,以便快速攻擊敵人。
狙擊20利用黑暗中鍛煉的眼睛,瞄準更遠處敵人的心臟發射箭矢。
暴風狙擊40發射旋風箭矢,使敵人受到衝擊和傷害。抵擋不住衝擊的敵人倒地。
劇烈射擊50強大的戰鬥意志和全身的力量集中到箭矢,連續發射2次。抵擋不住衝擊的敵人會往後退。
快速射擊60提高操作十字弓的熟練度,同時向多個敵人迅速攻擊。
強化狙擊70利用潛在的精神集中力將視力提高到最佳狀態,發現更遠處的敵人,瞄準其心臟發射箭矢。
風神狙擊80連續2次發射旋風箭矢,使敵人受到強大的衝擊和物理傷害。抵擋不住衝擊的敵人倒地。

沈默專家


刺客趁黑暗中從敵人背後突襲,對於敵人來說是比較危險的目標。相反,如果自己的動靜被別人發現,生命便馬上受到威脅。因此他們想給敵人造成巨大的危險,就要研究有效的攻擊方法,他們研發出給自己使用的武器匕首增加毒性的技能。冒著生命危險悄悄靠近敵人,這樣的攻擊能給敵人造成更大的威脅。
技能名稱等級說明
強化匕首4學習集中力量使用匕首的技能,提高匕首攻擊力。 只能在使用匕首時,發揮其效果。
鷹之眼10利用如鷹般銳眼洞察對方的動靜,提高命中率。只能在使用匕首時,發揮其效果。
強化毒藥20經過多種毒藥研究,提高對毒藥的理解,提高毒藥傷害或者中毒威力。裝備匕首並使用毒藥技能時,發揮其效果。
強化劇毒30學習加強毒藥成分的技能,延長毒液的藥效。裝備匕首並使用毒藥技能時,發揮其效果。
隱身匕首30訓練與黑暗同化的放法,學習在黑暗中使用匕首的技能,提高匕首的攻擊力。只能在隱身狀態下,發揮其效果。
風之步40學習在隱身狀態下隱藏動靜、快速移動的技能,提高移動速度。裝備匕首、使用隱身技能時,發揮其效果。
致命突襲20消耗自己的物理和魔法防禦,喚醒要攻擊敵人的必死意志,在一定時間內提高致命一擊機率和物理傷害。只限裝備匕首時,發揮其效果。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怎麼玩
世界觀
伺服器
遊戲系統
     戰鬥系統
     升級系統
     社交系統
     披風對戰系統
     藥水小幫手
     煉金術
     公會系統
     太乙煉丹爐
     寵物相關
         寵物介紹
         寵物功能與操作方法
     護衛榮耀系統
         老師
         學生
         助教
     變裝系統
     攻城戰系統
         攻城戰說明
         城池要塞資訊
         城池要塞NPC及道具
         輝煌歷史
大唐人
羅馬人
地圖
職業
     商人
     盜賊
     俠客
NPC
     大唐
         長安
         敦煌
         和闐王宮
         大唐地區
         西域地區
         綠洲地區
         塔克拉瑪干
         洛克山
     羅馬
         君士坦丁堡
         撒馬爾罕
         東羅馬
         小亞細亞
         中亞細亞
     其他
         盜賊村
技能武功
     大唐
         飛天劍法
         黑殺槍法
         破天神弓
         冰系武功
         雷系武功
         火系武功
         內功心法
     羅馬
         聖戰士
         刺客
         魔元素使
         元素使
         吟遊詩人
         聖職者
道具裝備
     消耗品
     武器
        
        
         大刀
        
        
        
         單手劍
         雙手劍
         雙斧
         十字弓
         匕首
         法杖
         術杖
         豎琴
         牧杖
     防具
         重甲
         輕甲
         道服
         重盔甲
         輕鎧甲
         法袍
     飾品
         戒指
         耳環
         項鏈
     貿易相關道具
絲路任務
     Lv01~Lv10任務
     Lv11~Lv20任務
     Lv21~Lv30任務
     Lv31~Lv40任務
     Lv41~Lv50任務
     Lv51~Lv60任務
     Lv61~Lv70任務
     Lv71~Lv80任務
     Lv81~Lv90任務
     Lv91~Lv100任務
怪物
絲樂園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刺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